Pages

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我要驾照!!

呼~我现在应该成为了大家羡慕的对象~
因为在每个人都在忙的时候~我却每天都在家无所事事==
本来以为一月可以考到车牌。。但是却因为新年拖了又拖。。
大老~我三月要驾车去学校哒><
我等等等。。现在却因为太久没驾。。又要添几堂课==“。。
那间agency~我会唱衰这间东西。。从听undang开始就让我等~
horhor~my 'on the road' very easy leh^^~no traffic light,no bumper^^

想去打工的><。。不过上次爸爸就一直哄我去他修车厂帮忙==
在那里做工的是很忙。。但我又不会account。。什么都不懂。。能帮多大忙啊~
看报纸看到都快睡着了~在家里比在那里还忙~到外面打工。。时间也不符。。要不然交通很麻烦。。我要驾照阿~上天保佑~@@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