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spm result~~

这是我的成绩阿~麻麻地咯~><~奖学金1000罢了==

这次回校拿成绩。。没什么紧张的感觉。。只是想要看看很久没联络的朋友们~恩~今年还有什么活动或大事件会让我回中华么?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><~

留在中华的大部分都没有改变太大~去ns得就颜色比较深了~哈~看到傻婆慧琳在那里玩到那么开心~还挺羡慕的列~哈~看到成绩后哭或伤心的朋友们~加油哦^^~从另一个角度看~其实这考试除了那奖学金以外就没用途了~哈~也许成绩和努力不成正比~但尽力就好咯~

再过一年,两年~大家大概都要出国了~就连阿芝芝也是~联络不会断完吧?sakai们加油哦~

4 comments:

  1. hello!好想念你啊!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相约出来一起逛街谈天,叙叙旧呢?我好期待啊!对不起啊!今天没有找你们。我今天一整天都请公假,要上台表演两场的诗歌朗诵。所以只在第二次下课的时候才从礼堂溜出来拿成绩。我的成绩还不错啦!我很满足哦!
    真的好想你啊!没有看到你们,真是我的遗憾。我看到成绩的时候哭了,是开心到哭哦!看到我的成绩,既惊喜又开心。我想我的努力没有白费。好开心啊!
    恭喜你啊!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 yenli x)
    congratulations!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考到很好了。。
    加油加油。 ^^

    bingcher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