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July 26, 2009

graduation~ melaka

我的大姐~读了这么多年终于从Yap Suet Li 变成Dr. Yap Suet Li~
毕业咯~我就尽我当妹妹的责任~去到马六甲看她毕业咯~
哈哈~我和二姐为了不要去听无聊的毕业礼~所以其实也是等仪式完后才去拍拍照~玩玩她的四方帽~至于等它结束的那段空档~我们就跑到dataran pahlawan走走^^

9.30am~早期的鸟儿未必有虫吃==我们到那里的时间早到shopping centre都还没开门~就很兴奋地乱乱走~走到这不懂什么地方当一当游客~陪一陪在这里观光的中国人~

至于我可爱的二姐在这里很傻地捐钱给和尚==~无言~就当作真的做了善事吧~

有大概两个小时的空档~想唱k?时间又不够~shopping? kl才是圣地~结果?我们就去fish spa!!
RM15 for 20 minutes~其实也不知道价钱和不合理就去了~第一次去“喂鱼”~
刚开始。。很痒~到之后。。没有很舒服~到最后。。我的脚很像没差别~哈哈~
但还蛮enjoy的^^~
整间店只有我们两个~店员也不管我们~我们就一直拍~嘻




亲爱的叔叔和亲戚过来接我和二姐了~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酱有兴致去a famosa~晒到~为了看着还年幼的表堂弟。。就跟着去~突然听到有个马来人和我们说话~"konichiwa!"哈哈哈哈哈~请别当我们是日本来的~
但我和姐也很好心的没说selamat petang来鱼他~

终于去找大姐了~看到她朋友送了一束只有公仔又蛮重的‘花’给她~而且每个公仔都戴毕业帽的~哈哈~是蛮特别的咯~全场独一无二~


全家福~二姐,我,医生大姐,妈,爸,婆婆,公公^^


长得不大像的三姐妹^^

在等拍一个要收钱的全家福~等到我脚都软掉==~

到最后~一整天最开心就是吃晚餐~很好吃!~吃了很多很特别的东西~什么rojak鸡扒等……又有螃蟹吃~还有最特别是cheese汤底的火锅~超香的~火锅料和平时一样~但那个汤就弄到它很好吃~真想这店开分行在kl~不过我忘了店名~哈哈~

5 comments:

  1. aiyo...u n ur sis really not same leh...i thought the fish wan die edi lo...watever gratz lo...dun eat too much lo...ltr become fat thn u noe...kaka..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is a bit hard for me to gain weight~haha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ally???hope oso...haha...free find me yam cha lo...really long time din c u all liao...==

    ReplyDelete
  4. Hey yen li !! :) is jia wen here. I have linked you in my blog. I didnt know you have a blog too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