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July 4, 2009

第一次~

之前就一直在烦这天要怎样过~errr~直到昨天~cherrie告诉我我可以去grace家过夜~我就决定了~我今晚要clubbing~haiz~sorry to 阿爸阿妈~我瞒着他们~说去朋友家过夜和玩==~真不应该~

结果那天放学后就去看了ice age 3~去到戏院有点被zha dao~transformer的lane有够长~other movies 的短到很pik chik~ 还蛮不错看的~和上几集差不到一样废~只是climax时有人突然打给我~我就miss了那部分==~算了吧~哈~

本来是打算10.30pm出发的~结果等人载等等下就一个小时了~ 有点无奈但没办法~哈~在这么空闲的时间就拍了少少照片~


waiting..


me,grace,yao,n the tallest cherrie

me,belinda,yao n cherrie

cherrie change cloth~

对我父母而言~这就是我的犯罪证据~

deng deng deng deng~终于到了MOS~结果因为我这种不够岁的人又拖了一些时间~发呆了一些才进到去~我的第一次。。。。进到去更呆了~哈~幸好那里是禁烟的~所以没很难顶~那里的灯光又蛮美~爽~我整晚很清醒~因为喝很少~我们还有点蛮笨的~相机拿了去却没用到~哈哈~唯一的遗憾咯~

因为一些‘意外’~花了一些时间才到grace家~最惨是要麻烦到别人的妈妈~pai seh a~等到要睡时已经快6am了~破纪录~

奇迹般的我们12pm就醒了~cheras真的有够远~kl 又traffic jam~一个小时才到kepong区~要感谢她们叫我吃了午餐才回了~要不然我也不会酱巧在半路遇到培思俊翰~哈哈~当我在brem mall附近塞车时~手机突然响了~才知道他们就在我前面~有缘到爆~平时有难约出来的现在突然遇到~就陪他们去吃辣椒板面~哈~happy leh^^

6 comments:

  1. walao...叶燕莉。。你变了~~~竟然破了我的记录。我还没去过咧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lo ah yen,that photo so leng lui leh...haha...
    XD
    btw,ur friend is soooooooooooo tall... =.=
    like Yau Ming....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