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光良~~~~

不要纳闷光良什么时候变成我的偶像~其实我从小学开始就有在听他和品冠的专辑~之后他们单飞我姐还有在买他们的正版专辑tim~所以他的歌我真的是从小听到大~哈哈~难得他来到我的第二个家~“1u”~不去不就可惜了?嘻嘻~

h1n1的事件那么就以来我还是第一戴口罩~我也怕怕自己中招~然后看到student portal写着tbf march intake 2.3 group 要被隔离~然后变千古罪人~
口罩两姐妹~

其实这里没有想象的多人~也好拉~不用和别人斗挤~亲爱的光良也只让我们等了二十分钟就来到了^^~唱现场很好听咧~果然是实力派~


歌迷送礼物~听说有从香港来的~

豆腐卜~

neway的吉祥物~可爱咧~

忘了带相机所以拍到有点烂~人矮又很难抢镜头~但算了吧^^
欢迎这张数码专辑的加入^^

3 comments:

  1. 哇,你的“第二个家”有很多人~
    厕所都多到~~ 哈

    左上角的那张专辑我有咯~
    可是不懂给哪条水拿了!!

    光良品冠的《想见你》真的很够力好听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不要太羡慕~

    我还以为我们这个年龄的比较少人有听~
    好听^^
    那个专辑的歌簿都旧到烂烂了~
    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It's time to update your blog!
    haiyo~
    Actually i want to ask how's HueyLin now?

    and will u n those who study in college join Sakai trip on early Dec? (Yaolin asked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