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May 23, 2009

最近懒得update blog==’’…也许是因为忙着玩restaurant city,也忙着看韩剧,哈哈~当然也忙着做 assignment~突然发现我在tbf最得空的时期竟是考试的时候~还挺反常的~也许是因为很早能回家^^~

不要看那ms很像不重要酱,它的assignment都挺麻烦的~可是我都觉得很幸运了~至少没为它熬夜过~

Subang是一个很多美食的地方……也是很多蟑螂的地方==……最近走路去学校时~每天至少看到一只死蟑螂~真的有beh tahan~肮脏到~有一次我还被一群觅食的乌鸦当着我的去路~omg~我每天就是在这里吃午餐~

现在上课上到肚子饿,不只能吃ramly burger and sandwish,对面还有一间 waffle档!~可是老板的education level很像不是很高~搞到我和我朋友在买waffle时笑到不行~

因为太迟upload,这其实已没再卖了,拍谢~



昨天刚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 2~笑点和上一部差不多~不错啦~我也一直都在笑~哈哈

最近我有点想烫头发~头发一长就自然卷了~~~很乱~谁有又便宜又好的介绍?

5 comments:

  1. 卷卷也很好看啊...
    你现在这样的发型其实已经很不错了...(你的profile的照片)
    哇,阿燕很靓女哦,不再是“演变成暴力”,已经是“演变成美丽”了... =]

    ReplyDelete
  2. lol... i can introduce u the shop i perm... their service very good... but is in klang wor... u sure??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4everskyline~ i m not violent d==...

    jkai~haha..thanks..petrol is quite expensive too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in the night of the muzium movie..which character u like :D

    ReplyDelete